整整混了一個月多完全沒有動筆畫圖,看著今年CH30週年之際,

3/26獠的生日我卻端不出什麼賀圖,總不能連香的生日也這樣混過去吧!!

所以我只好翻出之前畫香衣服系列圖出來祝賀一下~

這系列原是我畫好一張CH圖,就會畫一張香衣服,本想畫滿10張再公佈的.....

 

大家對獠的衣服型式很固定,就紅T恤+藍外套+牛仔褲,

但香的衣服挺多樣的,可以看的出北条老師有把服裝設計概念發揮在香身上,

我大約略算一下,香在CH應該有換快200套衣服左右吧~

除了戰鬥服大家熟點,其實香也有睡衣,居家跟外出服......

大家有耐心就讓我慢慢畫,看.....10年後會不會都畫完~噗~

若對哪件衣服有什麼想法也來交流一下~或者找找我是畫哪一個片段~

 

一開始我都會照原畫來畫,但早期的香真的不美,

直到かおり8才想把香的頭畫成後期的畫風。

 

 

かおり1  (かおり就是香的日文平假名)

"第一卷 背後的狙擊者!篇"

開頭的插圖,似乎30年這型式也沒退流行,

連身裙搭配絲襪,再加上中長版風衣~

かおり1

 

かおり2

"第一卷 背後的狙擊者!篇"

在這卷香才登場,這一身裝扮.....真的是男的啊!!

襯衫外穿背心,長版風衣,直桶牛仔褲,球鞋,是宅男裝無誤!!

難怪獠會誤打香~是說他們初次見面是在3/26,那時日本還冷到需要穿風衣嗎?

かおり2

 

かおり3

"第一卷 恐怖天使篇"

我把這衣服歸在福爾摩斯裝~哈~~

當初在畫時有點搞不清楚怎麼有這麼多層,

袖子,袖子外再寬袖,然後再一塊罩布,好寬鬆的說。

かおり3

 

かおり4

"第一卷 最佳伙伴篇"

開頭的插圖,我覺這張香好可愛~

這衣服就讓我更搞不懂了,內層一件小可愛是沒問題,

但外層的緊身連裙....為何領口這麼大,左側都滑到手臂上~

而纏在身上的紗(應該是紗質的),靠腰帶固定纏繞身上,

看起來這衣服....不容易穿說~

かおり4

 

かおり5

"第二卷 將軍的陷阱篇"

從這篇開始香就會單穿緊身褲出現了,

像香身材這麼好要穿緊身褲才能顯示臀部的曲線嘛~

北条老師在衣服手法也很厲害,仔細看香常會有皮帶做裝飾品,

皮帶除了能顯示出腰身,還能將腿部拉長。

かおり5

 

かおり6

"第二卷 將軍的陷阱篇"

開頭的插圖,原畫背景有顆艷陽,所以香也開始穿夏裝,

雖然我表演時肚子也是露出的,但要我平常穿中空裝不太可能,

因為覺得肚臍一直吹風.....容易感冒說~~

但我挺喜歡這件外衣粉性感~

かおり6

 

かおり7

"第二卷 將軍的陷阱篇"

這張香很俏皮的在襯衫角打了個小結,就覺活潑些,

但我對腳部為何緊身褲後還要穿襪子感到困惑~~

順帶一提早期獠的外套袖子捲起來裡面T恤袖子會露出來,但中後期就不會了。

かおり7

 

かおり8

"第二卷 可惡的傢伙篇"

從這開始我想把香畫成中後期的畫風,還是美美的香我看了開心~

一般香的穿著是內熱情外保守,領口大又低胸的衣服(應該是細肩帶衣服),

又搭著一件外衣遮著,這次也是難得看見香穿短褲。

對了~有誰知道右上角我是畫了什麼世界名畫!!(開放搶答!!)

我是自認畫的有像啦~

かおり8  

 

之後我會牛步畫的~請大家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