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主題曲第八彈~小室哲哉-Running To Horizon

CH3的OP~
這首歌詞在我看來沒什麼特別意義,
只能說是帶著逃離現實略有黑暗的......很輕快的歌,(好奇怪的理解)
雖說如此但我挺喜歡這旋律。

Running To Horizon的MV,不像一般CH的MV是顯示內在世界,
這首內容很有故事性,一開始獠開冰箱拿出啤酒喝,上面貼張香留的紙條....
寫著一天喝一杯啤酒,喝過量要注意!!(還有香的自畫像)
當鏡頭拉近香自畫像,開始帶出整個故事,
原來香被直昇機追殺著(是說香有這麼大本事招惹這種敵人)
在一陣追逐後香破窗跌進獠的懷裡....,我對這段挺有意見的,
是說獠是極敏銳的人,怎麼連直昇機和機關槍掃射的聲音都沒聽到,
獠只有在香破窗進來之前,淡淡的回頭看窗外似乎有什麼事要發生的動作而已,
(難到獠只專注在香的紙條上而沒聽見直昇機?) 
好吧~不追究~故事繼續,
接著就是獠快速的將桌上的槍及"一顆子彈"帶著角落躲避攻擊,
此時就是獠最帥的時候了......(後面的故事我就不贅述了自己去看MV吧)
說了這麼多就是為了帶出我這次畫的圖~哈哈~~
就是獠咬著子彈準備填彈反擊的動作~帥!! 

104.05.11  

一開始我就選定要畫這張了,但第一次畫不順,
把獠頭畫太大導致下半身塞不進圖紙裡,
只好棄圖,然後將圖紙轉90度重畫,
沒想到獠的腳還是要畫到另張圖的背面才行,(跟第92畫香的裙子一樣),
在上水彩時很擔心顏色會滲透到上一張畫裡,但還好紙厚沒什麼問題~
這次不協調的地方不多,我還算滿意,只不過......
我居然少畫槍的構造,而且是上完線稿時才發現,完全沒法改只好算了,
大家就別細看槍了。 
CH音樂特輯已經畫一半了,再接再厲看今年能不能把它畫完.....

  

 

後來有位大陸朋友再幫我修一下背景,突然變的更美了,

很有動畫的FU~~

讓我動了想學電繪的念頭(已列入行事例裡了)

他做了2個版本,你們喜歡哪一個~~

2015.05.11-2

 

2015.05.11-1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