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主題曲第七彈~FENCE OF DEFENSE-SARA

(誰~~誰~~誰在叫我的名字!!) 

CH2的OP~
起初只有聽SRAR這歌當時覺得奇特,一般用人名當歌名的不多,
但這也算洗腦歌,因為好聽沒幾次旋律也記下來了,
直到看到CH動畫第100,101集後,原來這OP是為了跟這兩集相呼應的啊~~
除了OP動畫裡的畫面部份截取100,101集的內容(海坊主轟獠的車子),
連香被催眠後使用的名字就是"SARA"!! 

歌詞內容沒太多複雜情感,大約是要SARA能遺忘過去展開新的生活,
這難道有一點點暗喻希望香能重新生活??雖然我很喜歡被催眠後的香,變的很性感~
而且要不是要喚回香怎會有那一吻呢~ 
但畢竟是在恐怖份子下工作,這比清道夫的工作還危險那~~

這首原本是想畫MV一開始獠持槍站在CITY HUNTER的字體上,
隨著自字縮小,獠轉向側向開一槍~好帥啊~~~~~~ 
但我都截不出好看的畫面出來就放棄了,
最後選這張是仿下雨中獠望著香,很有情境的圖。

結果.................................. 
我畫不出獠略嚴肅的表情,(還是把獠畫年輕了)
倒是香想畫出無奈的表情有出來,(原圖中是擔心)
而我用新買的筆在背景及香的頭髮衣服上沒做出我想要的效果,
(我覺跟紙有關)
看來是需要跟新筆磨合一陣子~


2015.02.25  


原畫


22  


PS.我自從聽了這歌後就把英文名取為SARA~所以常說這是我的主題曲呀~~

最近又開始畫香的衣服系列,目前畫到第七張,等集滿十張時再來公佈~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