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Peki幫忙,等待了一個月多,在樂天買的書終於寄回來了,

(是不知海象有給他惡劣嗎,漂好久才到台灣)

可能是有預感書要到了,這2天都沒畫畫,(圖紙擺好但都沒動筆)

 

我是今天年初才知CH有出完全版,一開始由微風那的紀伊國屋書店訂整套,

但年代有久遠+已絕版,只買到22本,之後在台灣就訂不到書了,

只好轉向去日本拍賣裡買中古書,但我即沒日本朋友也不懂拍賣流程,

就一直延到上個月,剛好朋友也要從樂天買東西回來,

透過她的幫忙,就這樣終於買齊了~開心~開心~開心~~~~

雖說號稱古品,但其實跟新品差不多,原本很擔心有的是一元起標的會又黃又爛,

還好老天有眷顧~

DSC04123

CH我缺比較偏後面的集數,既重要也畫風很美,

如米克篇,海原篇,灰姑娘篇,野上唯香篇等~怎麼能缺呢

這次還買了北条司25週年畫冊~CH完美指南手冊~CH特別版特勤任務的小說~

所以這幾天就讓我好好沈溺在買書的快樂中吧!!

至於畫畫啊......那個~我~會~努~力~的~~(心虛)

DSC04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