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們倆奉行著吸引力法則~

簡單講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或物以類聚之類的

任何一件事任何一個人都是自已吸引來的,

好的就是幫助,不好的就是警惕

對於容易產生負面能量的人事我們都會無意識的遠離,

因為負面能量比正面能量強大,我也沒能力幫忙處理內心的黑暗,

朋友~偶爾的不愉快我們的關心一定在,

但始終讓自已處於不快樂的循環裡,我們想幫也幫不了啊~

 

為什麼會寫上面那些話呢.....

因為...我也不會處理獠背面的黑暗背景啊~~(有感而發)

有誰知道這該怎麼畫呢?

原本獠的頭髮最外緣是白色髮絲,但我還真不知怎麼畫呢,

只好還是黑邊畫上去,

這次獠的眼睛就磨了我好久,一開始下筆畫的很好,

結果覺畫太高了,就擦掉重畫(此時希望能剪下~貼上~就好)

之後就怎畫怎都不銳利,我想我修了有10次了吧,

總算畫到滿意了~呼~~

 

用掃描器的

1

 

還沒畫背景,用相機拍的(相機鏡頭好像快不行了)

 DSC04114

 

 

背景塗黑的相機照~

 2013.11.20  

 

原畫~(有誰能教我那背景跟頭髮該怎麼畫呢?)

DSC04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