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三毛流浪記"朋友點的圖(沒錯~他就是叫這名)
他說這張坐在窗台上沈思的獠很像他,想請我照這圖畫一張給他,
(最喜歡有人提供圖)

1


在打草稿時一直聽著CH的音樂"Requiem"(安魂曲)
想像著獠凝望著窗外回憶起槇村的事,(香每天都能見著不用想)
當要上色時很想畫成夜晚.....(但三毛都要我照原圖畫了.....圖裡是黃昏啊.....)
就問問三毛是要白天,黃昏,還是夜晚?(心裡一直唸夜晚,夜晚,夜晚....)
"黃昏!"        (呃....好吧就畫黃昏吧) 

就這樣不負責任還債圖出來了................(逃)
嗯......這比較像朝陽吧!! 
其實我把顏色調成這樣是因為獠的衣服反光處很漂亮,
有淡淡夕陽照射的紅光,(除此之外怎麼看都像不黃昏)
我比較喜歡這張 
图片



好吧~又再調一次顏色,這就有像黃昏了吧!! 
图片



鉛筆完稿圖
图片


這首CH-Requiem(安魂曲)是由大谷幸作的,所以風格也很特別,
前段由中提琴帶旋律,再由鋼琴連結,中提琴低沉有種靜靜思念逝者情境,
中段陶笛出現(應該是陶笛吧)這段很好聽,很安祥寧靜~
但到後段我就不喜歡了,其實跟安魂曲不搭,出現爵士的混合.....(反正就覺不合) 
這曲很長有10分,是在CH裡最長一首,或許為悼念槇村這種重要靈魂人物吧~
(很重要卻戲份最少.....)

結語:還債圖終於要進入尾聲了,呼~終於快能畫18X的圖說~~ 
小海豚~~~~你的圖......因為我還是沒找到合適的圖參考,
所以你再等等厚~乖~~~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