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限制級的,請未滿18歲的....等18歲時再來看吧~~~

 

請先放音樂,(放了才有FU啊~)

這是city hunter special.Good-Bye.My.Sweet.Heart裡的音樂

 

這次真的沒有誆大家,許久未畫的...(誤)浪漫床戲再度登場,

(R先生,H先生,P小姐,S小姐(請自己對號入座),這圖還可以吧~)

耶誕節這個特別節日,是一定要來個"濕背秀"的啊~

考慮這麼久終於決定畫這張,因為動作太鮮明了啊....(害羞)

可是這張跟第29畫感覺很像,只是畫面往下延伸了一點點~

(ㄟ.....這是導演的錯,下次我會改進的,要求他們換姿勢)

 

先祝大家耶誕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獠欣賞著自已,不安的香很想脫離這種尷尬的感覺
「那個.....獠~剛急著回來沒幫你買禮物....
 
獠笑一笑,伸手把香拉近身邊
「現在我就要領取我的禮物了~麋鹿ちゃん~
 
「... //// ...
 

 2013.12.23     
(PS.圖內的日文意思是:今晚"妳"是我的)

 

鉛筆稿畫好上半身準備畫下半身時,我就開始害羞起來了,獠的那隻手....放的位置真好~

DSCN4880

 

原照片中是沒有右邊的被子的,但露出獠的屁股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庸俗,

就拿了被子給他們蓋上,看不到的地方才會留給人想像空間咩~~~

DSCN4881  

自上次沾水筆大暴走後,這張要下筆都小心翼翼的畫,(心中有陰影啊)

這次線條抖動改善很多,因為只要畫長線條時我會將紙轉向,

轉到線頭在左邊,線尾在右邊,這樣我一筆畫下去是最順,

所以我的圖一直轉啊轉~轉啊轉~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