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獵人第21畫之----國慶日硬趕出一張來
對升旗~國慶典禮也沒興趣,就來畫唄,
不知是怎麼了用鉛筆打稿時覺得畫的不錯啊,
怎會上了線稿就變生硬....
是因為肚子餓嗎....
哦~~老公快帶我去餵食~~
我要吃海鮮......

這圖是在城市獵人第一本小說裡出現的,

這小說剛出版我就買了,但直到今年我才發現這圖,(可以再神經大條點)

因為是兩頁彩色的中間,或許當初兩頁紙有點黏住沒注意到就跳過去@@,

我最喜歡這張圖,看他們能深情抱在一起.....就什麼也不用說了~是吧!!

2013.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