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巿獵人第19畫之-----颱風怎麼都假日來

昨天趁颱風不大時到竹子湖吃野菜喝雞湯,

下山順便到台北地下街買(這才是重點),

原本以為今天也是差不多天氣,還在盤算要去哪吃好的,

結果~一早是被河堤外停車場告知車子要移出水門簡訊吵醒,

計畫泡湯就只好來畫城巿獵人啦~


這次是畫米克,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雖說個性跟獠差不多(好色程度),

但似乎泡妞技巧比獠好太多了,對香的欣賞表達方式真讓人覺好可愛,

我邊畫時邊想若我是香...我會選擇米克吧....哈...(逃)

相對獠對感情內歛到很想跟香借大槌來用時,米克就坦白許多,

或許米克有認為他的能力可以保護香不受任何傷害的自信。

 

在原畫中米克是拿著煙的,但在我的世界是禁煙的,

所以麻煩兩位大帥哥(獠,米克)戒煙唄~我還很愛你們的~

原本米克是要在第20畫才來畫的,

可是第20好像是個里程碑,是該畫獠與香才對~

 

2013.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