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6~7年級生沒有人不知北条司的City Hunter吧,

一位俊帥好色的冴羽獠與美麗暴力(誤)的槇村香在日本新宿生活的故事,

這部作品在北条司全部作品中評價極高,連目前連載的Angel Heart都沒超越(真可惜),

從學生時代怎麼開始接觸CH有點不記得了,

只知從少年快報,盜版的漫畫,到時報出版的正版CH我幾乎都買過了,

但目前只剩時報出版的漫畫(當初應該都留下來的),

而動畫因當時只是窮學生只能等電視播放,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看,

音樂在卡匣時代也是都買齊,可是無法保存...也就都丟棄(但歌一首都沒忘)....

 

在城市獵人後北条司出的作品雖然還是有在收集,但明顯我的熱情開始淡掉,

有買過幾本短篇作品,變奏家族(F.Compo)後面4集未買齊,

而天使心Angel Heart更只到第8集就停止了,

原因很清楚吧.....因為我對沒香的世界無法接受~

 

直到2012年底ANIMAX播CH動畫,我很認真的每集都看(中文,日文重播都沒放過)

勾起當初的熱情,回頭翻出我所收集的書後湧出想繼續追北条司的慾望,

立馬去將AH全套買回,再買CH全套(將已泛黃舊書更換),

香港出的冴羽獠、野上冴子 公仔,CH日文完全版(還缺10本)

AH日文完全版,也預計買DVD.......(真是很會敗家)

 

在回味CH漫畫時對於北条司後期完美的畫功實在非常喜歡,

開始貪心的模仿繪畫,這是在滿足獠與香不明確的結局,

也許我的年紀剛跟獠差不多,更能體會北条司在城巿獵人裡想表達的情感,

但以讀者心態是不喜歡CH的結局的,

所以我想學習繪畫來創造身為CH忠實讀者的我想要的CH生活(遠目....)

 img7a79fee5zikcz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