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部落格是設定狗子~跳舞~城市獵人各占1/3文章,

但好像全被城市獵人攻占去了~哈~,黑皮在角落發出悲鳴中~~

(抱歉~妳老媽沉迷太深,以後會改進一點點)

好吧~今天來現妳的愛床吧~

102.11.10  

這是我這個天才老媽想出來的,涼椅~~~~

一直以來黑皮都睡地板,但看大家開始買狗專用床,

想想黑皮也老了是該給他軟軟的床才是,但.....專用床~~3千多吔~~下不了手

(黑皮:城市獵人上萬元妳就下的了手 ---------我:那不同)

在夏天某日逛賣場時看到涼椅~嘿~~~~這不就跟專用床很像嘛~

雖說面積大一點點,但拉拉大型犬就剛剛好,重點是千元有找,當下就帶回家,

涼椅有三節,若三節全展開太占空間,所以有一節是立起來承L型,

剩二節黑皮夠趴就好~夏天涼爽,冬天也可離冰冷磁磚~我買對了~

現在黑皮很愛這張床,沒事就上床休息,然後我在畫圖時她就在後面打呼給我聽~~

DSC03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