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嗚~~整整一年!!

第100畫終放在連放四天的颱風中秋連假下孵出來了!!

有人想聽這一年的心路歷程嗎?........(沒有回應)

我還是小小的說一下好了,(硬要講)

其實也沒什麼~就嚴重懶癌犯了~就醬!!(被圍歐)  

懶癌占了90%,剩下的是在思考第100畫到底要畫什麼?

既然是100畫當然要特別啦~不然就把CH重要人物都畫好了!!(這是一開始的雄心壯志)

動筆一星期後.....因為人物太大牌,動作都無法配合,開始催別人的CH文,(把目標轉向別人)

直到1~2個月前突然驚覺我的人生怎可以這樣沉淪下去,Clara小孩都生了.........我都還沒做為!!(誤)

再把紙拿出來,放棄畫所有人物想法(對嘛~等第1000畫時再畫)

來畫我一直很喜歡的CH圖,片尾曲Still love her動畫裡的一幕。

100

這圖裡難得獠香穿著禮服帥氣又美麗,重點是背景是用新宿高樓群的夜景,

以華麗之姿活躍在新宿街頭,看著好浪漫呀~~

 

~~~~~~~~~~~~~~~~~~~~~~~~~~~~~~~~~~~~~~~~~~~~

~~~~~~~~~~~~~~~~~~~~~~~~~~~~~~~~~~~~~~~~~~~~

鉛筆稿時獠的臉很難畫(我對正面的臉很不上手)

為了要將圖都畫進去一開始構圖已儘量偏左了,

但畫到獠右腿時還是畫不進去,而香的槍也是......殘念~

IMAG0010

 

 

 

線稿時老是覺得獠的眼睛好夢幻呀~

(難到我是以城市淑女的概念下去畫的)CH  21  

IMAG0011

 

 

就在颱風天裡開始上色,本來都很安份的用色鉛筆畫,

但畫到香的外套時不知哪條神經接錯,突然想用水彩.....(錯誤的開始)

結果...........

IMAG0014

 

 

 

結果香的臉淹水了,嗚嗚嗚~~~~~~~~~~~

(真想把手給剁了,難得把香畫的這麼美說)

IMAG0015

 

 

 

然後再進電腦修圖,其實救香的臉沒有花太多時間,

反而是獠的眼睛怎麼修怎麼不滿意。

 

2016.09.20-2

 

 

 

 

為了展現第100畫的不同,我第一次合成圖片,(之前是朋友幫我完成的)

原來電繪也挺麻煩的,下載軟體後,上網摸索怎麼操作,

盯著電腦修修改改,感覺快老花了我@@

但結果還挺滿意的,開心~~~~~

2016.09.20 

哦~為什麼不用原畫的新宿夜景當背景?(有讀者提問題)

還記得我一開始的畫,獠的腳跟香的槍都不完全吧~

為了要掩飾這缺失只好另外找張左側比較漂亮的圖片。

 

 

 

渡過了100畫這個數字關卡,我想我應該會努力點畫圖吧!!

是說我開始在社區大學上色鉛筆及水彩的課,

希望能畫出浪漫的CH水彩畫出來~等我~~~4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