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好久的CH音樂特輯,這次想先畫點我喜歡的圖,
其實累積了快百張要畫的畫面,故事,情境~
而我實在速度慢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
但想畫的一直跳出來...(有人沒人可以幫忙呀~~~~)
-------------------
最近迷上看一部美劇"女王 (Reign)"
描述16世紀蘇格蘭女王瑪麗·斯圖亞特的故事,

reign 

我對歷史沒太大興趣,但這劇演員都是俊男美女, 
大大吸引我的眼光(我也挺愛華麗宮廷劇的)
然後我就好想畫香戴上皇冠的圖。
-------------------

 

DSCN5646

畫好後本想編個小故事來搭配這圖,
但沒什麼頭緒,大家可以幫我寫個小故事嗎~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