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主題曲第九彈~PSY.S - Angel Night ~天使のいる場所~
 
CH2的OP~這首應該在CH裡是最快的一首歌吧!!
內容說著天使隱藏在夜晚......其實歌詞也沒什麼特別意義,
但有不少有關聲音的描述,如~

最初に 好きになったのは声(最初喜歡的是聲音)...........

然而這首吸引我的地方在是前奏,
(把音樂放出來吧~)
前10秒由電子小提琴演奏的一段,(動畫的MV裡沒有,片頭曲是從曲子的10秒後開始的)
音階輕快滑順的昇降,讓我想好好的把前奏學起來,
結果看到譜.......
雖然譜看起來不難,但~
DSCN5644 
速度是178!!然後一串的十六分音符,從高音跳階到低音再滑昇到高音......
我用長笛練光低音就投降,再加上速度就直接放棄!! 

==================================================================
 
回歸主題,這支MV大多用夜晚來呈現,有符合歌詞情境(所以指獠是天使?)
一開始獠的名字用燈打在臉上,隨著臉頰起伏而前進,
我覺這幕好有意思

98-1
 
 
我一直很喜歡獠穿著風衣靜靜的看著新宿街頭,(或走在人群裡)
以他的正義來守護這城市~

98-3

 
海報裡的香一直變換造型
98-2


 
不免俗的總是要來段擊爆直昇機畫面,到底這樣攻擊型直昇機怎能在都市裡穿梭呢!!
但獠無謂懼的表情還真帥 
98-4


嗯......其實我好奇的是,在這麼近的距離直昇機風壓是很強的,
子彈怎麼可能精準的打中油箱(應該是打油箱才能爆吧)
..........(這是動漫~這是動漫~這是動漫~~~~)
98-5


看完MV後我只想畫這畫面,這張原本在漫畫裡是在床邊溫子趴在獠的大腿上的,
而在動畫MV裡換成香(當然只能香才可以!)在大片落地窗前~開瓶酒.....喝?(只有一個杯子)
在新宿大樓的夜景陪襯下,添了許多寧靜,像獠這樣的殺手能有多少這安穩的時光
23 

 
備好紙筆準備開畫!!!
認真的畫好一顆頭後.........發懶了~~
這顆頭就這樣擱了2個月都沒進展 
IMAG2071 


混了2個月後驚覺人生怎能這樣虛渡!
趕緊動筆!!!!

IMAG2102

 
 
從重新動筆到完工中間也是拖了1~2星期(本人個性)
這次很想畫出新宿的夜景,但手繪方式實在太難畫了,
只草草的塗上顏色,大家就忍著點看....... 
 

當獠畫的差不多時,一直在思考香要像原圖一樣是睜著眼嗎?
我想讓她趴在獠大腿上,不是睡著而是放下心的閉眼趴著(不像別打我)
而獠是什麼心情呢?很複雜........警戒?思考?但很大部份是守護~
DSCN5641  

而圖完成時丟給朋友"隨想之道果",他幫我上了夜景
如何~~更有感覺了吧,我是想要天空再黑暗一點,
床跟人物一樣亮,但~~~~沒關係有FU出來就很開心了,
等我~等我~~~學了電繪再回來好好修圖。
zzz
 
 
依這種蝸步看來,下張圖應該是中秋左右才會出來吧!!
請別忘了等待~~
(還沒畫到劇場版呢..... )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