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主題曲第六彈~Go Go Heaven


CH1的ED~~

這首音樂很輕快,我想大家一定會唱

" I just wanna go go go~ I just wanna go go go go go~"
 

一開始看到歌詞"悪いヤツだぜ いつまでも だましてばかりで"

(可惡的傢伙總是只會欺騙...)想說這歌這麼黑暗啊,怎跟曲子反差這麼大~

看完歌詞應該是在說另個女人才是女神,想離開眼前的人....(好像是....吧~)。
 


雖然歌沒那麼喜歡但很喜歡動畫MV,人物變形不嚴重,整個畫面節奏快,

看著獠沿著牆面快速的逃離探照燈的追緝,可以感受到夜晚獠在新宿街頭的活躍。

MV裡分別有獠,香,冴子的特寫,雖然我是標準的獠香黨,

但不得不承認後段冴子出現的意境很好,尤其是冴子趴在獠的大腿上時,
 

完全把獠沉穩的氣質展現出來,(其實想畫這幕,可是內心在抗拒)



這首歌想畫的片段很多,但這次我想畫獠香一起,原本是想祝賀大家元旦的賀圖的,

結果.........一路忙忙忙~~~然後棄圖一張再重畫~~~就這樣直到今天才完成,

至少趕在我生日完成,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圖中獠香兩人的臉很難畫(所以才會棄圖一張),只是這張我還是不滿意~~

原圖裡獠是很嚴肅的,而我想要獠有自信的淺笑,而香是幸福的笑,但始終畫不出來.........

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吧~~聽聽音樂也好~~



2015.01.26  




原圖

160 


在畫槍時因為原畫裡不清楚就把我的汽槍拿出來參考,

說實在的....槍很重的~拿久手會酸說....
 


槍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