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4-4)

 

兩人坐在廚房一角,香靠著獠的肩膀看著地板

 

獠~盤子破了.....」

「嗯.....

「鍋子也焦了.....

「嗯.....

 

「早餐.....要重做.....

「嗯...........走吧~我們出門

「出門?!去哪?

「吃真正的早餐!!

 

 2014.08.26  

 

 

拖了半個月,圖終於畫出來了,這陣子實在忙到翻,

由於9/6要在紅樓表演(文尾再詳述)

常常練習到回家累的只想發呆,(連去洗澡都沒力)

所以圖只能找空檔畫,

但時間就已經不多了,我還硬要畫這麼大張的圖,

這次的背景強迫症真的無限擴張!!把貓眼都畫出來!!

(很怕下次會來個城巿街道什麼的)

MINI也入鏡(忘了畫車尾燈,等以後的圖再仔細畫MINI)

能把貓眼畫出來很開心,因為我很想要有這樣的木屋,

(屋子的顏色是依我想要的樣子畫的)

 

鉛筆完成稿,開始屋頂上線稿~

 2014.08.26-1    

 

 

獠香放大圖2014.08.26-2

畫完後對北条司的助手群感到欽佩~

因為人物是曲線的只要手感好人就會漂亮,

但空間圖是各種形狀結合出來的,尤其建築物要用尺有耐心的去畫,

還要配合透視圖才能表達空間感(這張圖用的不多)

看著CH大量又細膩的背景,真的想像不到當初他們連載時是怎麼活下來的!!

 

 

工商時間~~~~

這次厚顏的在這宣傳一下9/6的表演~

地點在西門町紅樓戶外廣場舞台,時間PM5:00~6:00(預定時間)

這活動下午3點就開始了(其他類型表演),只是我們是在5點左右表演,

有印度舞與佛朗明哥(我應該都跳印度舞....吧)

如果大家有不小心經過西門町話,可以來看我~揪咪~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