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幾位香港的CH迷,
發現大家搜集CH的功力實在厲害,
把漫畫看的鉅細靡遺,隨便PO個片段都能知道是出自哪篇故事,
大家都是神級來著~~~

除了透視漫畫細節外,也對北条司畫CH背後的涵意有研究,
或許北条老師是雙魚座的,在故事裡很喜歡用隱喻方式表達
這樣的隱喻讓我們是又愛又恨,
例如~~~~~在CH後期的插畫中,香出現過二張非常性感的圖,
圖中百葉窗總是遮住重點~原本我也只是看看覺香很美而已~
但香港朋友說.......百葉窗才是重點!!
因為在獠他們家裡只有獠房間才有百葉窗!!!!!!!!!!
 
天啊~~~我只能說北条老師,你也太折磨人了吧~
(接著大家就會開始討論那香在獠房間幹嘛呢.......以下自動消音....)

图片

在又忙又熱的6~7月,摸了好久終於擠出一張畫來,
這張原畫很妙,是第322話的插圖,(日下美佐子篇:養很多狗的女醫師)
但在單行本裡根本找不到,我是在"完全版Y"看到的(在完全版31冊也有出現)
會畫這張的起因是太氣實在太"熱"!!但如果畫18X的圖我會更熱,
所以找到這張來畫,而且我的"很想畫完一支筆"的病又犯了,

就用小海豚送的黑筆,把背景塗黑~~~
嗯.....沒意外的...畫完時筆也...往~生~了~~~~~~
(讓我為它奉獻它的一生默哀1分鐘)
也謝謝小海豚~~~~
图片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