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仔細看一下......有半個月沒發文了,所以就來寫篇碎碎唸文,

這2星期是真的忙,出差,表演,比賽,練舞,修改衣服,節食.......

累到每天早上起床都忘了當天有什麼事要做,

忙到居然有3天沒去看莎拉的小說,再加上這幾天實在熱到破錶........

突然有想搬到陽明山上住說~

 

由於7/5是我們文山社大佛朗明哥的成果發表,這首舞其實老師教的很倉促,

我們也學的2266,原本不想上台的.....

(後半的舞不熟+我們CH粉聚會撞期,還有個新朋友(涼夏)遠從高雄上來的說)

但有一半同學不上台人數少很多,加上老師要跟我們跳,

老師決定上台後就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慧玲~妳會上台吧!

呃.....結果我不跳不行了,(其實我是想去CH聚會的啊~~~)

10524911_10152522609774557_1237165947_n

 

那天熱到不行,妝根本上不去,到會場才練習一下汗是用飆的

直到上台前一小時待在冷氣房才能畫妝,

總之表演算半成功,幸好有老師帶著跳,不然肯定....大家....各跳各的......

(佛朗的妝不會太濃,簡單的耳環,髮際別朵大花,但基本上頭髮會收的很利落)

psb

 

 

(下面就是抱怨文了)

接著隔天要印度舞比賽......唉~講到這就有"火"

參加了這次比賽我看清了台灣對印度舞是如此的沒知識~

有請專跳印度古典舞老師當評審(我看過她跳舞....實在不怎樣)

雖然我們不是挑大歌比賽,且只有2個人,

但我們老師是唯一有拿到寶萊塢舞者工作證的台灣人,

這是要經過考試的(這期7月儂儂雜誌有專訪)

她每半年都在印度進修,半年回台灣教我們,所以我們都是學最純正寶萊塢舞,

除了動作外老師很注重我們的表情,每句歌詞的涵意反應的表情是什麼都教很仔細,

且希望我們能邊跳邊唱,(就像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

這樣教出來的我們,就算動作簡單但表情卻很豐富,

看過我們表演的印度人們都說在台灣只有我們跳的才是他們想看的,

但比賽的結果呢.....我們卻是"最後一名"

我很生氣!!我氣的有些曲,衣,妝,動作跟本是不對的,或著有著濃濃肚皮風,還有佛朗明哥風,

這些團體名次都在我們前面,我實在不懂評審的評分標準在哪?她真的懂印度舞嗎?

難怪當初我們想參加時,老師一直說她不相信台灣的評審......(現在我懂了)

我們白花錢2500報名費,連一瓶水,便當都沒有,我覺我們去是被羞辱的!!!!!

(是說以上這些我也只敢在這抱怨,不敢在FB公開,抱怨完畢,大家看看就忘即可)

 

這首舞叫蔓蒂,就是用HENNA畫的圖騰,主要是敘述新娘嫁人的心情,

很多動作是打開掌心給大家看手心的蔓蒂,所以我們把整手都畫HENNA了(多用心啊~泣~~)

10527054_10152527095139557_397331367_o

 

 

印度的妝就濃了配件很多,衣服也不好穿,

所以如果同時表演印度舞跟佛朗明哥話,一定先跳印度舞。

(這套有眼熟嗎,對!!就是那件新娘服,借來比賽用)

psb1  

 

 

結語:感謝大家忍受看完這篇超級大雜唸,至於CH圖嘛........

有想到畫什麼了,但天氣熱到畫紙上都是汗滴...(是沒那麼誇張啦)

大家還是在等等吧,先去看莎拉小說比較實在!!

  (這首是是蔓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