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叫西法的朋友點的圖,

當時我在第62畫裡畫了張獠的頭像,

他希望再畫張香的頭像讓他能湊成情侶......

 

就這樣~"不負責任的圖"就出來了,

這張的香畫法完全是寫真型的,

只用色鉛筆+水彩畫(以前還會用沾水筆繪邊)

風格跟62畫的獠落差很大!!(所以才說不負責任嘛~)

 

但我想西法應該已不需要這張圖,所以就隨我開心畫~

太隨性的結果是......

我覺她不像香說,唉~(但我還挺喜歡她的頭髮跟胸部)

 

總之,後面點圖的朋友期望不用太大,一定不會畫出你想要的圖的 !!

2014.06.06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