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幫準新娘子~愛華~裁縫莎麗,
她打算婚禮送客時穿這套莎麗,
一開始衣服買回來後她是送給一般修改衣服的師傅改,
因為師傅不懂莎麗穿法,改回來完全錯誤,穿起來很怪,
 
所以我就帶回來重新拆掉重縫~

還好新娘子身材跟我差不多,邊縫邊試穿~
花沒3天就完成,只差再用熨斗燙一下讓莎麗皺褶處更漂亮而已了,

這套莎麗真美,看來我也去買一套漂亮的回來好了,
都2年多了怎麼表演都那套,朋友應該看膩了吧!
(實其是我膩了
 )

DSCN5368

 

DSCN5360  

由於都在改衣服,加上莎拉沒動筆,我也懶的畫的心態上....

(硬把責任推到莎拉身上)

圖只好再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