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即將成為人妻的~愛華小姐~

還是先來放音樂吧!!

這首是收錄在CH91'的音樂Spring Breeze(春風)

春天到了~我想介紹這首音樂,

是由"矢野立美"做的,風格偏悠閒感,不像在說故事,

是表達在海邊春天一個場景帶來的感受...(好難形容呀~)

沒關係~放鬆聽音樂就好~~~~

 

會很喜歡這首是因為他有長笛吹奏,那時剛好高中是樂隊長笛手,

還邊抓音把旋律寫成五線譜,只是現在找不到譜了說,(ㄟ.....長笛也一陣子沒碰了)

 

回歸正題~這張是要獻給我的好朋友兼好同學兼好鄰居"愛華"定婚的禮物,

恭喜她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們的陣容又多了一名男丁....

(本團實在太欠男人了,欠男主角,欠攝影師,欠扛東西,欠司機....)

且要能支持我們的興趣才是重點,謝謝"浩克~~~~~~~"

浩克要好好顧咱家的愛華蛤~,不然我是關門放狗咬人的說!!!

愛華~春天到了,要幸福呦~~~~~

DSCN5293 

 

話說買了B4這麼大的圖紙卻只畫小小一塊,好像有點浪費呢~~

來想想空白處也來畫個什麼東東......

不知怎麼搞的一開始是選這張來畫,因為在鉛筆打搞時一直畫不好,

中間一度放棄而去找其他的圖片,其實到最後還是沒畫出我想要的感覺,

我是要眼神能直視,結果變成看右邊......@@

DSCN5296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