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首喜歡的日文歌,"愛よ消えないで"

詞:麻生圭子     曲:大內義昭

  

是城市獵人1動畫的OP,由小比類巻かほる(Kohiruimaki Kahoru)演唱,

(當時覺怎麼日本人的名字那麼長....)

第一次聽到就被吸引住,小比類巻かほる厚實卻很清澈的聲音,

在歌曲一開始的高音可以很滑順的唱上去,

在CH的歌曲大多是美式風格,跟小比類巻かほる聲音非常的搭

但或許是年齡關係吧,在City Hunter Sound Collection 專輯裡,

愛よ消えないで有重新編曲再收錄,很明顯歌曲的音調降很多。

(而且感覺歌喉不復以往了)

012

因CH開始接觸東洋音樂,雖然喜歡的歌手沒幾位(手指算算就沒了)

但這首愛よ消えないで永遠排我心中第一名,

第一首喜歡的歌,第一次為了它去學50音,第一次學會的日文歌,

而且一聽這歌表示CH要開演了,心情也會變的愉快~~~

PS會喜歡這首除了歌者外,作曲:大內義昭我也很喜歡(在CH裡他也有唱)

 

 

2013.03.13

這張就是參考上面專輯插圖畫的,

放到電腦後才覺得獠的腳有點細,(但圖面都看不出來)

而獠的上衣....被我畫的好像"進擊的巨人"裡的巨人肌肉顏色~哈哈~

但我還挺喜歡這張的感覺的^^

連8張裸露的圖.....是該把衣服穿起來~哈~

最近發現圖都會被畫的滿滿的(是不是要把紙換大張)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