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個月整沒畫真正的R18圖了,

之前的畫都被批~幹嘛蓋被子~布太多~沒騷到癢處~說好的R18呢在哪......

這次就給個沒有衣服,沒有被子的R18吧~~

話說每次都要求畫R18話...可能我的部落格會比莎拉先改名......

----------------------------------------------------

起床(3-2)

 

「獠~你在做什麼💢。」

 

「吃早餐呀!!,我懶的下床只好.....吃妳.....

 

「實在受不了你!好啦~我現在就去做!」

 

「嘘……別打擾我吃早餐......」

 

///

 

 2014.02.26  

 

這次又是大量使用膚色,每次要畫這種同一色大面積時就會很累,

因為要控制手的力道不能出現上色不均,畫時還要轉筆才會粗細一樣(以前建築圖學來的習慣)

邊畫還要邊想哪裡是要畫陰影(獠的腹肌陰影我好像畫錯方向了)

但這次膚色的陰影是用麥克筆上色的,好方便啊~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