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最近開始認真家中大掃除,最先整理的就是我的城市獵人區,

看著這一路陪著我成長的CH,很開心我擁有它們,以下就來介紹

因為文章很長很長就請大家放著音樂邊聽邊看吧

  (這是CH2裡的Holy Night Rhapsody)

 

城市獵人系列

城市獵人中文漫畫35集,時報文化出版

在N年前就買好完整的一套,但照片的這套是去年偶然在二手漫畫店買下來的才一千元呢(缺第33集),

幾乎全新只有些微泛黃,可是比原先的那套新太多了,所以馬上更換~

原本打算舊書拿去回收,但很捨不得,所以就封箱收起來。(所以我等於有二套中文版的)

1

 

這是在時報文化之前東立出的漫畫,或許是未授權所以印刷不太好,

有些封面會有日文字出現,也會替動畫打廣告~

東立的書在我買齊時報的CH後就被我給.....分解了~但畫的好部份都剪下來留存哈~

 DSC04041

 

城市獵人日文完全版32集+XYZ,德間書店出版

去年我才知CH有出完全版(出了8年才知道,可見沒有漫畫通的朋友就沒訊息)

一開始從紀伊國屋書店訂書,但只有20本+XYZ有庫存,之後別家書店也都訂不到書,

所以剩下的12本是到樂天拍賣買二手回來,雖說是二手但也有9成新,

但有幾本有煙味,在看時都拿的好遠.....(抽煙有害健康啊)

2

 

兩大套書中間夾了幾本非漫畫的,以下來介紹

3

 

指南手冊,日文,集英社出版

這是CH單行本結束後出的,裡面有對CH的分析,角色分析,北条司訪問等等,

有點類似完全版最後2頁的特別收錄,但內容沒有重覆,還挺值得收藏的,

這本是無意間在樂天看到的,因為完全不知內容是什麼所以猶豫很久

但想想才475日幣,就買下去了~

4

5

 

動畫特別專集,東立出版

話說這本在台灣有的人應該不多才是,(當初我真的很會花錢啊...現在也差不多)

內容是介紹動畫,特別好看的有節錄出來報導(如第101,101集),

每部的OP跟ED音樂,一篇短篇小說,聲優及工作人員座談等等

但之後還想去樂天標日文版的回來,除了很想看日版以外,

實其我是受不了這本獠跟香是叫"孟波跟惠香"(現在看見這名字...就會莫名生氣)

6

左邊是小說部分(有沒有看到上面冴子寫成"汪美君"@@),右邊是介紹音樂及分鏡

7

 

北条司中文畫冊,尖端出版

裡面有CH及貓眼的插畫,北条司作畫流程,這本應該很多人會買,因為北条司的畫實在太美了

下次我要買日版的,因為當初這本買來時內頁因為裝訂問題有很大摺痕

8

9

 

北条司25周年畫冊,日文,德間書店

這是從貓眼,CH,AH,變奏家庭等裡挑出100張插圖出成冊,

但怎麼看我都還是喜歡CH的畫~~~~

10

11

 

小說類:

左~小說一,中文,尖端出版,作者外池省二(疑~他不是動畫裡的編劇嗎)

是CH單行本完結後出的,有三則故事我最喜最後一篇有提到香在大腿上畫薔薇的刺青,

當時我還在想是畫在哪呢~讓獠可以轉移焦點,

沒想到之後北条司畫冊裡有畫出來,那圖真是性感啊~~~~~

 

中~小說二,中文,尖端出版,作者稻葉稔

一篇故事2個章節,在這本小說裡看的出來北条司的畫風有點改變,

或許是因為變奏家庭連載的關係吧~

 

右~是動畫"特勤任務(City Hunter Special-The Secret Service)"的小說版

日文,集英社,或許因為小說關係用到漢字比較多,讀起來會輕鬆一點點。

12

 

CH音樂

除了漫畫外,我最喜歡的是音樂,對我影響很大,當初為了能唱日文歌不知不自的學會50音,

工作後找家教學日文,記得第一堂課老師問學生為什麼想學日文,我認真的回~因為想看懂CH歌的內容,

哈哈哈~真的是影響我的人生啊~~~~

CITY HUNTER1

CH裡很多ED是由小室製作尤其是"GET WILD"這首經典啊,根本是大紅大紫~

到底是CH捧紅"GET WILD"還是"GET WILD"替CH加分呢,

這首被其他歌手重新演繹多次,在電視動畫特別篇也重覆出現,

總之"GET WILD"已跟CH劃上等號了。

 13

CH1我喜歡的其實是"小比類巻かほる-愛よ消えないで"跟"大內義昭-Blue air message"

14

 

CH2

比起歌曲的部份我更愛純音樂,大部份都是矢野立美製作的,

每一首我都很愛有時畫圖時只放一首曲子重覆聽,(我看連黑皮聽到都快會哼了~哈~)

在這專輯裡開始出現神谷明,伊倉一惠聲優的歌聲,但發現...嗯~神谷明還是配音比較好....

CH2裡我最喜歡的歌居然是"PSY.S-Earth~木の上の方舟"這首跟CH所有的曲風完全不同,

也跟CH不搭,但不懂為什麼我會喜歡....

15

16

 

CH3

因為搭配CH都會背景所以音樂多偏向美式風格,雖然隔快20幾年,依然很好聽~

CH3裡很愛"鈴木聖美-熱くなれたら",鈴木聖美渾厚的聲音很好聽。

17

18

 

(中間應該還有片CH91'的可是都找不到.....沒關係到時再一起買回來)

 

 City Hunter Special-The Secret Service

接著就是出TV特別版的,因為只為單一故事製作所以歌曲不多,16首裡5首歌11首音樂

(原本拍完封面後要拍內頁的,誰知內頁因受潮嚴重沾黏在一起,結果我一個手粗把紙撕破了,

好傷心啊~~~哼~這片也列入待買行列)

我喜歡"F.E.N-We Can Make It"很有渡假風呢~

19

 

City Hunter Special-The Secret Service

這專輯歌曲更少,只有3首,且其中一首是"GET WILD"重置

音樂部分比較多電子音樂(西田マサラ編曲),所以我喜歡的部分不多。

20

21  

 

City Hunter Sound Collection Z

基本上音樂完全版XYZ,並無新曲,只是收集之前熱門歌曲而已,

但Z這張很特別因為有收入漫畫中米克篇(廣播劇場版),除了米克可愛逗趣對談外(米克聲音也好好聽哦),

最好笑的是在獠拿調好準心的槍給香時說的那段話

"おれの  おまえへの。。。”あ”。。。。だ。。。。”(我對你的....愛(講不清楚的愛啊))

真是笑翻了我,哈哈哈哈~~~

22

23

 (音樂的部份其實還有一半沒有收齊,到時再去樂天拍賣買吧,

到時再把全部音樂好好談論一遍,如果時間多的話~)

 

 

DVD

city hunter special.Good-Bye.My.Sweet.Heart

會買這片是因為這部我最喜歡,人物畫的好,打鬥場面也很好,故事內容也還不錯~

24

25

 

City Hunter Special-The Secret Service

這片是去年買的.....因為我居然沒看過這片~哈~(音樂專輯買了10多年了但居然沒看過DVD)

那時買回來擱了好幾個月後才看,因為看了我就真的把CH全部看完了,有種落寞的心情啊~

26

27

 

公仔

2011在香港HOT TOYS授權出版

嗯....基本上我覺人物不像(是有帥啦),真的抱純收藏的心態買的,

獠與冴子都買下來了,製造的很精緻,盒子也很美~

28

獠的頭還可以換モッコリ的臉,也有長槍可更換,

而冴子除了刀子,還有槍及警室廳專用大搥武器。

29

冴子盒子的正面

30

31

 

即然喜歡CH怎麼能不收左輪槍呢~原本想找獠拿的Colt Python.357,

但只有查到日製的模型槍,可是卻是塑膠製的,所以就到台北地下街槍店找到這把,

雖然型跟Colt Python.357略不同,且這把槍管長2.5吋(獠的是4")

但是金屬製的瓦斯槍,連彈匣都做的很精緻,拿起來很有重量,

左輪手槍真的很好看好有質感~

DSC03986 

DSC03978

DSC03984  

 

接著是天使心

中文版,33集,東立出版

雖說很多人不看天使心,但他剛出來時我有很認真的買回來看,

當然~受不了香死掉的打擊只買到第8集就停了,是很久很久以後電視台重播CH才回去再將AH補齊,

我承認我不喜歡香死掉,獠變老,原本CH人物大刪除,且畫風真的沒有CH漂亮,

但北条司希望我們以平行世界來看待AH,到現在我真的把這兩部作品分開來看,

頂多是把北条司在AH裡要表達獠有多愛香的心情套回去CH裡而已。

32

 

天使心1st 24集,日文完全版,德間書店

這是北条司畫33集天使心在"週刊Comic Bunch"連載後換到新的"月刊Comic Zenon"重新編冊的,

為了區分就把之前訂為1st 第一部

買日文版除了收藏外最主要是要看內容,

因為中文版裡獠叫香及香瑩,全翻譯"阿香",誰知道是在叫誰啊,

如果不了解是叫誰會個感覺都會改變,還有香瑩是台灣人,所以初次與獠見面時是用中文的,

這些中文版都看不出來。

33

 

天使心2nd  7集(目前連載中),日文單行本,德間書店

自從2nd後台灣就沒出版了,是版權談不攏嗎,

所以只能買日版回來,但北条司畫的很慢,約4個月才會出一本........

34

 

天使心導讀手冊 中文 東立出版

介紹人物,故情劇情等等,裡面有一小篇新宿鮫的小說

35

36

 

變奏家族 中文 大然文化

全套有14集,我只買到10集.....因為.....沒那麼愛,所以目前不想補齊.......

37

 

那年的夏天得笛子  中文  大然文化

不知這本哪時買的,也是沒那麼喜歡,因為我對戰爭中無能為力的感覺很無奈,

所以不太愛看有關戰爭的故事

38

 

這是開始畫CH後買的工具書,之後有意想學麥克筆上色,但72色要4千左右,

追CH花了不少公戈,連畫CH...也是在燒錢啊~~~

39

40

 

我的收藏全景

呼~終於寫完了

41  

 

目前除了要補齊一些日文版的畫冊,音樂外~

還要買CITY HUNTER COMPLETE DVD-BOX(這個最貴古品6萬日幣)

有打算今年達成目標,以年初存錢....年底應該買的到吧~(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市獵人 cityhunter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