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幼稚~但幼稚的很可愛.......哈~

 

--------------------------------------------------------------------------

吃味(4-4)

「"什麼香由我接手",米克這個混帳我一定要告訴和惠.......」

看到得意洋洋的米克,跟一直被逗笑的香,獠看的很不是滋味,

走近他們倆人邊,剛好曲子結束獠就伸手順勢將香拉往身邊,

然後對著米克說「現在她的舞伴是我~」 接著拖起香的下巴吻下去,

呃......」米克瞪著眼不敢相信獠這麼大膽,但隨後拍了一下獠的背笑笑的離開.......

 

 2014.01.19



好像這故事裡香沒講到任何一句話跟心理想法~哈~

因為只是想寫單純兩個幼稚男的競爭。

 

這次終於把我想要獠穿的西裝樣子畫出來(雖然應該要是黑藍色的)

但怎麼獠跟香衣服都有條紋~難到我愛條紋的衣服?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