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米克終於又有出場機會了,

這次是4張圖串出的小故事,而且還有標題呦,

我想有標題就更能表達故事的原意吧~

-------------------------------------------------------

吃味(4-1)

因保護委託人,獠與香盛裝出席國際性重要人士的宴會,

宴會裡除了豐盛食物外中央還有廣場正放音樂供人跳舞。

 

才剛進會場獠就假借吃東西名義離開香,但卻到處物色漂亮的女生......

 

沒多久以國外記者身份受邀的米克也來到會場,

米克一眼就看見香獨自一人坐在牆邊,馬上走近香紳士的牽起她的手

美麗的女士妳實在太耀眼了,我有這個榮幸邀妳與我共舞嗎?

 香害羞的笑一笑,起身跟米克走進舞池裡

2014.01.08 

原本這故事沒想到要畫米克的,因為在我的故事草稿裡是寫~

"圖1,宴會裡有男人邀香跳舞"

舖好紙後才想到....啊~男人是要畫誰......,幸好CH有米克救了我~哈哈~

這次我有刻意把香的頭髮梳整齊一點,出席正式場合咩總不能頭髮還是亂翹吧,

但想到獠的頭髮要整齊......嗯......還有要穿上西裝.....嗯.....(搔頭)

 

 

鉛筆稿完成後放了1天才始畫線稿,因為有點擔心眼睛會畫醜......

所以先框外框穩定心情~

2014.01.08-1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