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將CH圖貼在大陸的百度裡,得到的回應有......


1、 好美腻,受不鸟啦~~~楼楼你真好~(美膩?受不鳥?他們也會用似音字啊)
2、给绅士们撸一下么?~(擼一下是什麼?...問朋友的結果是...打X槍...)
3、突然觉得内心好复杂,不知道说啥了,, (其實解讀你們意思也好複雜)
4、好美好好美腻好销魂哦!!! (看來美麗=美膩,無誤)
5、是你画的,卤煮你是个淫才! (呃..."淫才"...這算讚美吧...)
6、卤煮大才,顶你 (怎麼卤煮感覺像"爐主")
7、楼主彩铅技术好棒,我就是不会用彩铅求教学~ (要我線上教學??)
8、哈哈 楼上给力 ("給力"還是我上網查才知道什麼意思)
9、熊抱大触! ("大觸"??)
10、又见一位大神,还好我有年龄优势,总有一年我也会超上来的。 (我還沒做仙呢~)


大陸的流行用詞很字簡單,背後的意思很廣~~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