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雖然我是沒在過這節日,

但所有的一切都是自然界及所有生物給予的,

我們本來時時要報著感恩的心...(先讓我感恩個3分鐘....)

好~回到主題,在我的人生中有三個男人是我的貴人,

他們是~老爸(天使)~老闆~老公~~~~

老爸雖然從來不會表現親情,但他總是放手讓我選擇我的人生(其實是拿我沒辦法)

老闆這10多年來總是一路相挺,在人生轉折時也容許我的任信,

老公更不用說了,能過目前的生活也是有他的支持與幫忙,

我很幸運也很感恩能與你們相遇,謝謝你們~

 

接著先來放音樂吧~這首Get wild是當時的背景音樂

這張應該都知道出自哪裡了吧!!

動畫版第101話.さらばハードボイルド・シティー(後編)

這是所有城市獵人裡唯一.....正式的接吻,(沒有玻璃呦)

(雖然這篇不是出自北条司的原作,但至少止了不少CH迷的渴...還是被挑起更多慾望?)

這篇裡給香改頭換面成為恐怖份子但我還挺喜歡的,因為"香穿迷彩裝好迷人哦",

在最後獠開槍選擇要截斷哪條引彈線,擊發後戴著槇村的笑容時,

超級感動的這是我最喜歡的片段(ㄟ....那時我是選紅色...哈~)

    2013.11.28

這是獠在吻香前說的一段話,也是很感人的話~

(好吧..開槍吧..如果你不能恢復的話,我也活不下去

讓你哭泣的男人,現在......)大概的意思~

我有很無聊的算了一下,扣除獠講的這些話及最後開槍的時間.......

獠吻了香至少長達~~~2分鐘以上~~~~(以原子炸彈計時器計算的)

哇~~~看了真的開心啊~

 

鉛筆草稿圖~這次有給他畫在中間了厚~

2013.11.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