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買手機後一直都用手機拍照(拍黑皮居多)

但有次朋友用新買的單眼拍我佛朗明哥成果展時,

發現人不怎麼樣,天氣也不好,但拍出來就是一整個鮮豔,

(就我FB的大頭照)

之後用手機拍就覺照片好醜,就去翻出被我遺忘多年的SONY A300,

雖說他是超低階款,但拍出來的就是不同,所以現在能用單眼拍就用單眼~

(第一張是用相機拍的,第二張是電腦掃描的)

 

 DSC04069

 

此張接第37畫的故事(什麼?37畫有故事哦~)

咳咳~就說我家的城市獵人不是一個人呀~不然畫個背影幹嘛,

怕有人看不出來我在些簡略敍述~

第37畫   某夜香趴在床上看著雜誌,獠在門外問香"睡了沒"~(最好圖有看出雜誌跟睡了沒)

第38畫   獠說他說不著,看來香這會不會比較好.....(看起來不錯~)

 

201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