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畫City Hunter後老覺表情很難表現我想要的感覺,

(就算已經是看著圖畫了)所以就畫張各式表情來磨磨技巧,

在畫這張突然想到人不就是多種面貌承現嗎,因為人有表情才會顯的豐富~~

多點快樂的臉,心也會快樂的~

2013.11.04

 

在畫一個大頭後,想到我以前做了件好笑的事,(立馬把東西找出來)

就是在時報出版授權出CH正版時,我將原本盜版時的時書全部換正版

(那時還寫孟波,惠香呢),然後把喜歡的畫剪下來收集(明明新書也有啊)

結果當時的蠢事到現在幫了我大忙,

不用去翻書找圖然後架著小黑犬及小白貓撐書,

又可以一次挑出我想要的表情,實在太讚了,

沒想到事隔10幾年後這東西才起做用~~

 

DSC04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