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認真找彩繪的工具,

在網站裡看了許多厲害的作品,讓我更猶豫下一步該怎麼走,

每種工具各有好壞,不變的是價錢都略高,

突然發現走藝術是很燒錢的(以我學樂器...跳舞...繪畫...哦~花不少了)

呼~幸好我是走工程的~

 

在這張我不想把香畫成長髮,就是要獠自己決定,

(少了變裝的矇騙這下就逃不了了吧)

已經走到這張圖了,不知獠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呢~~

2013.10.22

 

原畫的日文完全版我並沒有買到,(上星期有下標了,目前還在海上來台灣途中)

只好先用中文本來參考,但實在太小本了,

我的小白貓跟小黑犬都不太能把書撐開....還是完全版的好~

 ------------------------------------------------------------------------------------

鉛筆掃描~我沒注意到獠的手畫細了.....

因為我一直在看香的下巴跟嘴唇好像有點怪

2013.10.22-1

 

繪線搞中~整個線都還沒畫好就開始塗黑,因為塗黑好簡單~哈哈~

2013.1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