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城市獵人迷好像該買槍來收藏(對吧~對吧~)

之前逛地下街發現槍店,裡面槍的質感都很不錯,

就興起買槍的慾望....(是購物慾吧),本來是要上網買看看,

怎麼看好像都是塑膠製的,但槍太輕就失去實在感咩,

直到上星期老公幫我去那家店探探路,試拿一下左輪手槍後,

回來直說很讚,(真的嗎,有點半信半疑)

所以今天帶著我再去槍店......真的~一拿上手後就愛上,

當場就買了

 

這顏色真是好看

DSC03986  

 

DSC03978  

雖說我買的既不是冴羽獠拿的Colt Python.357的款,

也不是槍管長4"的槍(我買的是2.5")

但槍型不錯,質感很好,先收做第一把槍也不錯,

之後再慢慢找獠的槍(希望是一模一樣的)

可是Colt Python.357真槍聽說在2005年就停產了,

我看到仿的瓦斯槍好像又是塑膠製,所以再努力找找~~

 

子彈也是金屬製,只是頭部中空是填裝BB彈用

DSC03984  

話說在結帳時店員在簡介槍的性能跟使用方法,

但我腦子只在想....這一切都不重要,反正又不是買來射擊用,

收藏用不需要記那麼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